石榴

谢你共我长梦一场

我就随口胡诌一下我yy的香蜜后面什么样比较戳我,纯属个人yy。
切勿当真,切勿当真,切勿当真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锦觅知晓自己爱的人是凤凰后,毅然拒绝润玉挽留,离开天界回归花界,再思念凤凰到想尽一切方式让凤凰复活,去补偿他。对润玉,坚决不见,不在乎甚至漠视,逼到润玉自己先说出“你只要开口,你只要跟我在一起,我就放过他”。而锦觅却回复说,“他根本不需要你的怜悯,而你也不需要我的”。坚强又悲伤甚至故作乐观的锦觅,一直维持到凤凰复活,坚强与乐观在凤凰面前统统被击碎。她卑微的,小心的,谨慎的出现在黑凤凰周围。

凤凰复活黑化之后,观念崩塌,武力征服魔界,再不是当时那个贵公子哥,变成了彻底的一个纨绔。玩世不恭的谈恋爱,做样子,发现锦觅靠近自己,为了伤锦觅的心,疯狂的作乐狂欢换女人,丢弃了天界那些束缚。他一边作践她,一边作践自己,在她不在的时候排斥一切之前的乐子。于是有传闻凤凰喜怒无常,前脚还你侬我侬,后脚让人都滚。哦,还特么会突然有洁癖,谁也不让碰。

润玉嘛,这个角色我个人更吃天然黑,改的多点。从小就是天然黑的大殿下,装作无害的样子蓄谋已久,对锦觅这个小丫头一开始就是利用,根本不在乎锦觅爱的是谁或会不会爱,反正润玉就是个混蛋。没想到中间居然良心发现,这小姑娘真的可爱,真的喜欢,真的爱上了麻蛋。震惊之余,大殿下对锦觅已然下不去黑手,而她爱上的是那个凤凰,更给大殿下气坏了。于是大殿下小算盘开始啪啪算计如何赢得锦觅的心,看见锦觅不接受自己虚情假意醋忽忽的飞,甚至直接撕破假面露出本来面目要挟她。这时候如果有润玉把锦觅强行关在天界的恶趣味段子,我可能cp都改站站男二了



是不是该学学剪辑试试……

评论(3)
热度(5)
©石榴 | Powered by LOFTER